涞水县白涧村:贫困村变身美丽乡村(图)

2016-10-31 07: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涞水县白涧村:贫困村变身美丽乡村

    涞水县白涧村美丽的乡野公园一角。 位于拒马河畔的省级精准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村白涧村,按照脱贫攻坚、山区开发、乡村旅游、现代农业、美丽乡村“五位一体”发展理念,大力培育金牌农家乐,打造拒马河景观,新建近千亩的乡野公园,建设复合型的农村养老产业与农业休闲产业示范区,带动周边十几个村庄的观光农业、农家乐以及特色民俗游发展。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首批贫困村发展社会工作示范项目运营

2016-10-24 09:33:58

近日,平山县下口镇卷掌村来了4个身穿绿色马甲的年轻人,他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帮助村里的老人、孩子和村民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阜城全力推进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

2016-10-11 09:55:06

为确保明年提前脱贫摘帽,9月28日,阜城县举行贫困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誓师大会,这是该县落实“1123”脱贫工程目标,着力将贫困村打造成基础设施健全、产业特色明显、生态环境优美、社会安定和谐、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农村的又一举措。

怀安县加快推进贫困村文化惠民工程

2016-10-12 16:30:02

今年以来,怀安县进一步加快推进贫困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7个贫困村实施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目前,各项工程逐步完成建设,总投资115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