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四个合作项目签约

2016-10-31 08:54:24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本报讯(记者曹智)10月2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京津冀四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涉及金额超过100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10月2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京津冀四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涉及金额超过100亿元。

    这四个项目分别是:霸州市与北京清大文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清大国际创新谷项目,该项目采取“国际孵化-中国加速-霸州落地”的商业模式,以影视制作、文创旅游、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为支撑,力图打造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转型升级引领区;石家庄盛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万达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合作的河北国际商会广场项目,该项目为京津冀国际贸易总部级综合体项目,规划涵盖会展、写字楼等多种业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促进河北国际经贸交流合作的桥梁与纽带;河间市与北京京仪集团公司产业基地项目,双方将共同推动京津冀再制造产业基地建设;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总公司与中尚联华(北京)合作的武清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该项目集聚当地的文创资源并融入整合北京优质文化创意企业和优质文化项目,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京津冀将从六个方面推进畜牧业合作

2016-10-31 08:52:33

本报讯(记者马彦铭)10月28日,京津冀畜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京津冀的畜牧业龙头企业代表与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业内专家,就推进畜牧业合作展开探讨。论坛上,石家庄双鸽食品公司、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公司、天津瑞普生物公司等12家涉牧龙头企业,与上百家中小型畜牧企业经协商,一致同意从六个方面推进三地畜牧业合作。

多家知名电商将参展首届京津冀O2O电商博览会

2016-10-31 08:44:28

距离首届京津冀O2O电子商务暨跨境商品博览会召开还有20天。10月28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阿里巴巴、京东集团、苏宁易购、腾讯、北京工美集团等30多家国内“重量级”电商企业已经确定参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