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3家众创空间入选国家级

2016-10-31 09: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目前,全市已建成市级以上众创空间6家,其中国家级3家。这6家众创空间场地面积共4.25万平方米,创业导师达到77人,已入驻企业和团队207家,自建、共建或引进天使投资等8支基金。

    河北新闻网讯(郭霞、王雪威)笔者从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获悉,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该市鸿翔、大创园和星起点众创空间成功入选。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发展机遇下,张家口市出台了《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通过实施一系列帮扶和推进举措,大力推动全市众创空间等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发展。目前,全市已建成市级以上众创空间6家,其中国家级3家。这6家众创空间场地面积共4.25万平方米,创业导师达到77人,已入驻企业和团队207家,自建、共建或引进天使投资等8支基金。

    此次入选的鸿翔众创空间等3家国家级众创空间都为创业团队配备了条件良好的创业公寓,并提供了天使(孵化)基金、创新创业研究、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媒体、创业项目再融资、股权众筹等完备的双创服务体系。

相关新闻

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暨众创空间揭牌

2016-10-27 10:40:26

为落实国家“双创”战略,激发全民创业活力,由沧州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筹建的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暨政兴众创空间昨天揭牌,作为这家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的第一步,已入驻实体和创客96家。

沧州今年第二批市级众创空间认定工作启动

2016-10-27 10:40:23

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2016年第二批市级众创空间认定工作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众创空间11月10日前,可到市科技局工业科进行申报。

石家庄新华区众创空间入驻企业逾130家

2016-10-26 08:23:37

在日前结束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石家庄市新华区多个“双创”服务平台携手企业和项目集中亮相,体现了该区为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和“生态宜居、美丽新华”所作出的努力与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