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的红围巾》在张家口市首映

2016-10-31 09:59:51 来源: 责任编辑:聂书雪
影片素材为群众平常、普通、简单的日常生活,涵盖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平凡人的平凡事,体现是非曲直的人生道理和社会正能量,具有浓厚的亲和力和浓烈的本土气息。

    河北新闻网讯(朱国君、王雪威)一部讲述平凡人、平凡事,展示地方特色、突出真善美、弘扬正能量的电影《爱的红围巾》,于10月26日在张家口市工人文化宫举行首映发布会。当日正是环卫工人节,张家口市桥东区100余名环卫工人应邀参加活动并观影。

    《爱的红围巾》讲述大学毕业生秦仲丽成为一名出色的环卫工人的故事。妈妈是一名环卫工人,家里有一个常年瘫痪在床的哥哥,为了照顾哥哥,妈妈坚持夜班出勤,并希望她也能到清洁队上班,共同维持整个家,仲丽对妈妈很不理解。直到妈妈病重临终把哥哥托付给她,仲丽才不得不走上清洁队的工作岗位,经过工作的摔打磨炼,终于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环卫工人。

    影片素材为群众平常、普通、简单的日常生活,涵盖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平凡人的平凡事,体现是非曲直的人生道理和社会正能量,具有浓厚的亲和力和浓烈的本土气息。

    本片由河北影视集团、张家口多彩人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从制作团队到参演人员,张家口人占绝大多数。

相关新闻

微电影《酒运》首映 廊坊市民直呼过瘾

2016-10-09 10:34:17

10月5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内,欢乐节舞台周围早已被众多市民团团包围。伴着动感的音乐,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廊坊本土微电影《酒运》正式与观众“见面”了。

电影《圆梦金秋》沧县举行首映礼

2016-08-29 15:16:29

8月26日上午,全国首部以工会“金秋助学”为主题、以沧县受助大学生真实故事为典型的电影《圆梦金秋》,在沧县礼堂举行首映式。

全国首部“金秋助学”主题电影《圆梦金秋》沧县首映

2016-08-29 11:16:50

影片两个主人公分别来自下岗特困家庭和贫困农民工家庭,在沧海县工会和社会的资助下,她们考上了大学,大学毕业后,她们又都志愿回报家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