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在7个贫困村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

2016-10-31 10:0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以来,怀安县进一步加快推进贫困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总投资115万元,在7个贫困村实施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目前,各项工程逐步完成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肖海宁、王栋、王雪威)今年以来,怀安县进一步加快推进贫困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总投资115万元,在7个贫困村实施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目前,各项工程逐步完成建设。

    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由中央和省投资建设。怀安县确定了郭家房等7个村作为首批示范点。每个示范村按照“十个一”建设标准,谋划建设不少于1000平方米的文化活动广场,建设完善文化活动室、戏台、宣传栏,并配备文化器材、广播器材、体育设施器材。同时,选派文化指导员作为贫困村文化帮扶责任人,选送一台文化演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让广大群众乐享便捷、优质的文化服务。

相关新闻

河北:公共文化服务浸润百姓心田

2016-10-13 17:57:32

保障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

霸州:推进基层文化服务建设 打造特色文化产业

2016-09-19 10:00:52

近年来,霸州市一直以建设“实力霸州、活力霸州、绿色霸州、幸福霸州”为目标,努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积极适应群众对文化惠民的新期待,全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廊坊获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称号 综合考评中部第一

2016-09-12 08:50:05

日前,在宁夏银川召开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上,文化部公布第二批示范区(项目)创建结果,廊坊市以综合考评中部地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荣誉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