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2016-10-31 10:32:41 来源: 责任编辑:聂书雪
衡水市各银行机构通过集中宣传、张贴海报、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等方式强化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氛围,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宣传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近日,衡水银行业机构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集中清理整治行动,活动期间,该市各银行机构对未经有关部门依法批准,以投资理财、基金债券、回购返租、项目开发等名义发布传播涉及高额回报、集资或变相集资的非法集资广告信息进行清理整顿。

    该市各银行机构通过集中宣传、张贴海报、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等方式强化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氛围,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宣传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

    同时,各银行机构进一步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对各机构从业人员是否参与非法集资进行拉网式排查,并且密切关注员工八小时外活动情况,对排查中发现的涉案员工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清理、查处,并对高级管理人员进行问责。此次活动共排查人员1.2万人次,保障人员排查覆盖率达到100%。

相关新闻

天津打击非法捕猎交易候鸟利益链 已抓嫌犯15人

2016-10-26 14:52:03

从10月9日开始,天津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集中打击非法猎捕、养殖、交易鸟类活动的背后利益链条。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

唐山丰南区率先出台意见加大对“两违”打击力度

2016-10-25 16:55:47

为优化配置土地资源,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两违)行为,丰南区委、区政府日前在全市率先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化土地规划执法体制改革治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意见》,从源头和制度保障上加大对“两违”行为的打击力度。

“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效明显

2016-10-25 16:28:32

为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从8月26日至今日,行动开展60天成效明显,警方共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524名,破获刑事案件3377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