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民用防护口罩国标明起实施 购买防霾口罩你该注意这些

2016-10-31 14:3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秦秋朵
11月1日起,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将正式实施,这是我国首个民用防护口罩国家标准。

    是否选择高级别的口罩就一定好呢?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科技发展部高级工程师赵瑾瑜指出,从其本身特性来讲,同一款品牌的同一款口罩,随着防护性能的提高,舒适性可能随之降低。

    “如果呼吸阻力过大,不排除会出现胸闷、头晕的情况,”她说,所以还应根据天气和自身情况,佩戴相应防护效果的口罩,做好适度防护。

    购买防霾口罩,需注意什么?

   

相关新闻

口罩热销 防霾效果大PK

2016-10-24 10:57:16

儿童防霾口罩缺失折射对未成年人保护弱化

2016-10-21 16:28:01

未成年人保护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程,存在着很大的技术挑战。相比于成人而言,不同年龄阶段和层次的儿童,身体差异巨大,亟待进行更为精细和专业的处理。

邱县实施“五项”战术 打好“防霾”攻坚战

2016-10-18 15:24:18

为确保冬季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减少重污染天气,邱县制定实施五项战术,全力打赢冬季防霾攻坚战。

30日燕赵讲坛专家讲中医“防霾”策略

2016-01-28 09:32:41

中国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教授、中国名老中医王庆国将做客燕赵讲坛,为市民带来一场关于雾霾天气的中医防护策略。

沧州490名环卫工获赠防霾口罩(图)

2016-01-13 15:07:52

1月11日,沧州河间市490名一线环卫工人免费领到防雾霾口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