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晒片场照嘟嘴卖萌超性感 年近五十丝毫看不到岁月痕迹

2016-10-31 16: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10月30日,许晴在微博晒出一组拍摄电影《刀背藏身》的片场照。照片曝光了许晴在片中的多款造型,展露多样魅力。

许晴晒片场照嘟嘴卖萌超性感 年近五十丝毫看不到岁月痕迹

许晴晒片场照嘟嘴卖萌超性感 年近五十丝毫看不到岁月痕迹

相关新闻

许晴新片曝花絮照 穿素雅中式戏服演绎别样民国风

2016-10-18 14:09:35

许晴身穿素雅中式戏服,演绎出别样的民国风尚,尽显清秀淡雅的一面。另外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在片场的许晴利用拍摄间隙仔细看着监视器,认真又专注。

冯绍峰许晴分获百花最佳男女主角 李易峰杨颖最佳男女配

2016-09-24 21:31:29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9月24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最佳女主角得主:许晴(电影《老炮儿》中饰演话匣子);最佳男主角得主:冯绍峰(电影《狼图腾》中饰演陈阵)。

姚晨许晴杨颖白百合今晚约起来 红毯女星斗艳谁最性感

2016-09-24 15:52:02

今天晚上,葛优、黄晓明、杨颖、冯绍峰、李易峰、姚晨、白百合、包贝尔、冯巩、冯远征、许晴等一众明星将亮相唐山,来参加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晚上7点半到9点半,整整两个小时,网友可以通过电视台、网络直播也这些明星亲密接触。而红毯上的女星名,谁最美、谁撞衫、谁最性感,今晚将见分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