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不成泼油烧屋太恶劣!这些表白才叫浪漫

2016-10-31 18:3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深圳宝安区一男子向合租女孩表白被拒,男子恼羞成怒居然跑到厨房拿起菜籽油,返回女孩屋内将整瓶油都倾倒在了地毯上,然后掏出打火机将浸满菜籽油的地毯点燃。幸好女孩及时报警,并未酿成大祸。目前该男子被刑拘。

表白不成泼油烧屋太恶劣!这些表白才叫浪漫

    “表白不成泼油烧屋”成为近日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报道,深圳宝安区一男子向合租女孩表白被拒,男子恼羞成怒居然跑到厨房拿起菜籽油,返回女孩屋内将整瓶油都倾倒在了地毯上,然后掏出打火机将浸满菜籽油的地毯点燃。幸好女孩及时报警,并未酿成大祸。目前该男子被刑拘。

    对于“表白不成泼油烧屋”的消息,众多网友表示行为太恶劣!其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表白成功的浪漫例子,现在就来看看那些成功典范吧。(郭子)

相关新闻

大叔穿婚纱表白小伙遭拒绝 盘点七夕那些别致的表白

2016-08-10 17:27:34

七夕刚过,一婚纱大叔表白小伙的视频走红网络,画面中可见,一位身着婚纱的秃头大叔,在大街上当着众人现场向一位小伙表白遭到拒绝,撕心裂肺哭喊着:不要离开我,我真的喜欢你,疯狂举动把小伙吓的赶紧跑开,大叔不依不饶,紧追不放。

杭州滨江一公司放520爱情假 520浪漫表白短信盘点

2016-05-20 08:31:00

昨天上午,网友晒出了自家公司520放假一日的通知——放假通知这么说:因为今天是5月20日表白日,所以为了响应国家二胎政策,增进公司情侣、夫妻感情,特批公司的非单身员工带薪休假一天。

女大学生表白受挫雨中暴走求死 痴男怨女雷人举动大盘点

2015-12-15 18:14:56

女大学生表白受挫,雨中“暴走”躺地求死。12月13日,湖北鄂州某大学一女学生因对暗恋许久的男生表白未获回音,心灰意冷后“暴走”求死,这一幕被热心群众发现并报警,女学生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并联系家长接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