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娶大一轮钟丽缇有原因 那些幸福的“老牛嫩草”

2016-10-31 19: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钟丽缇今年11月将再披婚纱,嫁给小自己12岁的男友张伦硕。张伦硕与钟丽缇的感情事仍被不少人看衰,除了年纪相差1轮以外,女方不仅曾离过2次婚,还有3个女儿。

    钟丽缇今年11月将再披婚纱,嫁给小自己12岁的男友张伦硕。张伦硕与钟丽缇的感情事仍被不少人看衰,除了年纪相差1轮以外,女方不仅曾离过2次婚,还有3个女儿,有网友留言问他:“又年轻,长得又太帅,想不通你为什么会选择比你大那么多的钟姐姐”,结果张伦硕霸气回应“因为爱”,宠溺护爱被赞Man爆。

    娱乐圈老少配非常常见,或许出于利益考虑,很多也是想凭借老牌明星上位,也许,没准也有真爱,娱乐圈老牛嫩草结合,明星们到底是哪一种呢?一起分析一下吧。

    钟丽缇张伦硕再拍婚纱照 仰头之吻简直甜到齁(组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