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辆石家庄仿古铛铛车今上路

2016-11-01 07:3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1月1日起,18辆仿古铛铛车将在省会上线运行,共有观光1路和观光2路两条线路,途经省会各大商圈。

18辆石家庄仿古铛铛车今上路

    10月31日,18辆仿古铛铛车在石家庄正定新区举行了交车仪式。 河北日报记者 田明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谭磊)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11月1日起,18辆仿古铛铛车将在省会上线运行,共有观光1路和观光2路两条线路,途经省会各大商圈。市民可以乘车欣赏和感受石家庄的沿街风情。

    仿古铛铛车车身长12米,颜色采用绿色高档亚光油漆,设计参照民国时期上海等地使用的有轨电车,并采用大量的环保材料、舒适性设施、媒体播放系统及节能环保设计等,既突出了怀旧气息,又兼具现代电动汽车的先进技术。

    观光1路起止点为谈固—西王,途经中山东路和中山西路。观光2路起止点为赵佗公园—万达广场,途经中华北大街、中华南大街、裕华路、建设大街、槐安路、建华大街、东岗路、体育大街、槐安路。两条线路单程均为5元一票制,A卡可用。

相关新闻

国际庄也要有铛铛车了 一起来玩“穿越”吧(组图)

2016-10-31 17:31:05

石家庄仿古铛铛车设计参照民国时期北京、上海等地的有轨电车,按照“典雅时尚”的理念,采用大量先进的技术动力、环保材料、舒适性设施、媒体播放系统及节能环保设计等,既突显了怀旧气息,又兼具了现代电动汽车先进的内涵。

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对“铛铛车”线路临时调整

2016-10-03 10:40:47

“十一”黄金周期间,“2016首届保定全球金牌小吃博览会”将在高新区恒源西路3S双创广场举办,为满足美食节期间市民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将对“铛铛车”线路临时调整。

美食节期间 保定市铛铛车线路将调整

2016-09-28 16:14:42

“十一”黄金周期间,保定市将在高新区恒源西路3S双创广场举办“2016首届保定全球金牌小吃博览会”,为满足美食节期间市民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将于美食节期间对铛铛车线路进行调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