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衡水银行业涉农贷款逾875亿元

2016-11-01 09:0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以来,衡水银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农村金融服务工作要求,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和手段,持续加大支农力度,有效服务“三农”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韩庆辉、路越)今年以来,衡水银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农村金融服务工作要求,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和手段,持续加大支农力度,有效服务“三农”发展。截至9月末,衡水市银行业机构涉农贷款余额875.35亿元,较年初增加110.18亿元,涉农贷款实现持续增长。

    加大监测力度,强化督导考核。将加强“三农”金融服务确定为年度重点工作,不断加大对银行业机构涉农贷款的进度监测和考核力度,定期通报农村金融服务工作情况,及时开展督导和调度。截至三季度末,辖内银行业涉农贷款实现增速14.40%,其中农合机构涉农贷款余额为451.76亿元,较年初增加72.60亿元,实现增速19.15%。

    鼓励产品创新,满足多元化需求。鼓励辖内银行业机构结合自身特色与地方特色,以涉农群体需求为导向进行金融产品创新。如邮储银行创新研发了“农场贷”“助保贷”等多项贷款品种,累计发放涉农贷款111.71亿元。农业银行推出“金融+”系列产品,积极开展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9月末涉农贷款余额60.38亿元,较年初增长36.45%。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区千余户贫困群众 通过信用贷款脱贫致富

2016-10-27 09:49:16

一座座食用菌大棚鳞次栉比,棚内菇香四溢。10月19日,笔者来到邯郸市肥乡区食用菌种植专业村路堡村,村民殷士国正在棚内忙碌着。

河北省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暂无变化

2016-10-26 14:10:53

今年2月份,为有效满足居民购买自住用房和改善型住房的融资需求,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监会联合印发了《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银发〔2016〕26号),调整了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