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斩获欧洲顶级光伏品牌殊荣

2016-11-01 08:4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成功获得欧洲权威市场调研公司EuPD授予的“2016年度欧洲顶级光伏品牌”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近日,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成功获得欧洲权威市场调研公司EuPD授予的“2016年度欧洲顶级光伏品牌”称号。同时,还荣获“瑞士顶级光伏品牌”“荷兰顶级光伏品牌”“英国顶级光伏品牌”的殊荣。

    该荣誉是全球独立研究机构EuPD esearch通过对全球领先光伏企业进行调研后,对符合其产品质量标准的企业授予的。EuPD esearch研究机构在评选过程中对欧洲光伏市场进行了系统的问卷调查,评选结果无论对分销商、安装商还是最终用户,在选择高品质的太阳能产品上都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此次殊荣的获得,意味着晶澳组件产品已赢得了欧洲众多客户的青睐,晶澳品牌在欧洲已获客户高度认可与肯定。

相关新闻

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获“欧洲顶级光伏品牌”殊荣

2016-09-26 15:08:01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电池生产商和最大的P型单晶电池制造商,晶龙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带来了可观的出货量。

晶澳1500兆瓦组件项目在邢台正式投产

2016-07-28 09:48:15

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1500兆瓦组件项目近日在邢台经济开发区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全线采用自动化设备,是我国光伏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之一。

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1500兆瓦组件项目正式投产

2016-07-27 19:17:48

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1500兆瓦组件项目近日在邢台经济开发区正式投产。

极致服务成就“晶澳速度”

2016-05-27 09:29:40

正是市开发区上下发扬工匠精神,把服务做到极致,才成就了“晶澳速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