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火车站实现连续安全生产7100天

2016-11-01 09:0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作为保定市窗口单位,保定火车站全面投入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中,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目前,该站已经实现连续安全生产7100天。

    河北新闻网讯(王丽雅、韩瀚、徐华)作为保定市窗口单位,保定火车站全面投入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中,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目前,该站已经实现连续安全生产7100天。

    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工作中,保定火车站紧密结合服务行业性质,设立了“佳媛爱心服务台”,推出扶老携幼、照顾老弱病残孕重点旅客、轮椅接送站、直梯上站台等多项服务。开辟“重点旅客候车专区”,照顾重点旅客提前进站上车,同时拓展延伸启动了电话预约服务、免费暂存行李、帮您寻人找物、代联系亲友等服务。

    为提升服务水平,保定火车站客运总服务24小时有工作人员值班,并实行“首问负责制”和“接力服务”,凡是旅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是保定火车站职责范围的,将全程为旅客排忧解难。同时,建立完善的公众监督机制,全天候接受公众投诉

相关新闻

二十一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

2016-10-31 17:13:16

盲道作为城市道路建设的重要配套设施,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司空见惯。但步行出门时,即便是在盲道铺设较为齐全的城区主要干道,也鲜见“一路通畅”。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2016-10-31 11:26:13

10月29日,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座谈会,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导组实地考察,并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门指导和部署。

邯郸市委市政府专题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10-26 12:58:10

10月25日上午,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传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来邯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听取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汇报,集中观看存在问题电视片,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