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客乐游易水湖畔小镇

2016-11-01 09:1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易县以旅游产业为龙头,建设具有本土特色的乡村旅游小镇特色品牌,带动周边村庄成为旅游专业村。

北京游客乐游易水湖畔小镇

    日前,两位北京游客在易水湖畔的恋乡·太行水镇参观留影。易县以旅游产业为龙头,建设具有本土特色的乡村旅游小镇特色品牌,带动周边村庄成为旅游专业村。 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沧州43个村成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

2016-10-27 10:34:45

记者日前从市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等12个部门和单位共同制定并印发《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我市43个村被列入《方案》,成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其中东光县7个、海兴县3个、盐山县10个、南皮县10个、吴桥县10个、献县3个。

承德146村列入国家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计划

2016-10-26 15:27:26

日前,国家旅游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等12个部门制定并印发《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分布于承德市8个县的146个村被列入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名单。

廊坊市民宿大赛培训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16-10-21 10:24:13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民宿建设,按照大赛活动安排,10月14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举办了2016廊坊最美民宿大赛培训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