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心城区将于11月5日升温供热

2016-11-01 10:3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唐山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润区、开平区)将于2016年11月5日零时开始升温供热。各县(市)、区也将结合实际启动升温供热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辉、王静田)由于近日气温骤降,经唐山市政府研究决定,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润区、开平区)将于2016年11月5日零时开始升温供热。各县(市)、区也将结合实际启动升温供热工作。

    唐山市供热部门提醒,供热升温是一个渐进过程,供热初期整个供热系统处于调整阶段,个别区域可能出现不均衡、不稳定的情况。居民如有供热问题可及时向所属热力站咨询或报修。唐山市热力总公司服务电话:0315-2825685。

相关新闻

石家庄藁城区大型供热站将增加至11座

2016-11-01 09:31:28

10月31日,藁城区一片忙碌施工景象,下管、焊接、试压、填埋……供暖将至,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藁城区今年进一步加强供热设施建设,新建2座大型集中供热站,全区大型供热站将增加至11座,新增供热能力80万平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