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平高速承德段开工 建成后将成为承德进京第二高速通道

2016-11-01 11:0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10月29日,首都地区环线高速承德至平谷承德段控制性工程开工仪式在兴隆县北营房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宝云)10月31日,记者从承德市交通部门了解,10月29日,首都地区环线高速承德至平谷承德段控制性工程开工仪式在兴隆县北营房举行。该高速建成后,将使承德拥有第二条进京高速通道。

    据了解,承平高速公路是首都地区环线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承德市进京的第二高速通道,也是连接天津的快速通道。此次开工的“南火道”和“大鹿圈”隧道,是承平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是整个项目的关键和核心。

相关新闻

承德与北京建设第二条高速通道:承平高速京冀界接线协议签订

2016-06-07 10:48:05

6月3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签署了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承德到平谷段)京冀界接线协议,承德市将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