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史诗巨作《布衣天下》在河北高阳开机

2016-11-01 13:28: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全剧真实展示了主人公苏墨林这位民族经济人才背后鲜为人知、波澜起伏的命运传奇。

电视剧《布衣天下》开机现场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日讯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联合摄制电视剧《布衣天下》在河北高阳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作为一部具有家国情怀的民族史诗巨作,电视剧《布衣天下》以民国期间列强瓜分中国,民族危难之际,冀商志士胸怀民族实业救国,不畏生死,抵御外敌,艰难寻路,最终实现“天下民众皆有衣穿”的奋斗经历为经线,以象征着中国纺织图腾的十六幅《棉花图》的传奇命运为纬线,编织出了一部融合历史风云、诡谲时局、商业抗战、冀商文化,纺织文化、凄美爱情为一炉的民族史诗画卷。全剧真实展示了主人公苏墨林这位民族经济人才背后鲜为人知、波澜起伏的命运传奇。

    电视连续剧《布衣天下》由著名导演李三林担纲。演员阵容不但坚决摒弃鲜肉当道的俗风,还大胆采用了优秀青年演员加实力老戏骨的全新搭配方式,其中多名优秀演员都来自八一电影制片厂。该剧被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列为2016年重点影视项目。将在北京、上海、保定等地实景拍摄,拟于2017年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

相关新闻

纪录片《为人民服务》开机 开国元勋后代云集

2016-10-31 11:06:34

大型文献纪录片《为人民服务》今日在京开机。新中国开国元勋们的后代云集,让这部主旋律电影受到广泛关注。

河北首个“河北好人”影视作品大型公益微电影《转角遇到爱》开机

2016-09-07 21:41:07

近日,我省首个“河北好人”影视作品、大型公益微电影《转角遇到爱》在石家庄开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