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禽类产品首个生态原产地保护标志花落沙河

2016-11-01 14: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是指产品生命周期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生态健康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洪坡)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批准邢台沙河市河北金凯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太行鸡及鸡蛋(天凯、金凯山庄牌)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准予其使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自即日起实施保护。据悉,这是我省首个取得生态原产地保护的禽类产品。

    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是指产品生命周期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生态健康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它是生态产品与原产地标记的有机融合,融入了“品牌”、“可追溯”和“知识产权”等因素。“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产品”的标志是知识产权,代表一个主权国家的形象,受到国际和国家行政的保护。获得该保护的产品更易赢得消费者认可,产品品牌和附加值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相关新闻

河北出口企业享受优惠原产地政策红利不足

2016-09-01 17:48:56

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呼吁出口企业重视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充分享受自贸协定带来的政策红利。

石家庄优惠原产地政策助力企业“走出去”

2016-08-26 09:28:24

记者从石家庄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1月至7月,该局共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2.4万份,签证金额10.22亿美元,签证份数和金额均居全省首位,共帮助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4371.77万美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