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6:5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省直宣传系统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要求全省网信系统、网络媒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周国梁摄

 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站负责人专题座谈会,部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网上宣传报道工作。

    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站负责人专题座谈会,部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网上宣传报道工作。记者周国梁摄

    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站负责人专题座谈会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河北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张娜)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站负责人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省直宣传系统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要求全省网信系统、网络媒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牛兰东主持会议。

    张砚平强调,全省网信系统、网络媒体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同志“10•9”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加倍的努力和热情投入到网信事业中、投入到网络强国建设中。要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同志在省直宣传系统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好网上宣传引导,发挥融媒体优势,多角度、立体化解读中央精神,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把导向、谋发展、强策划、抓基础、出亮点,推动网上新闻舆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河北新闻网、长城网、人民网河北频道、新浪河北、凤凰河北、一点资讯等网站负责人进行了发言。省委网信办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26家省内新闻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河北频道以及主要商业网站河北频道的负责人参会。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邯郸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1:05:35

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承德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0:22:25

连日来,承德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