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1月7日开始预热升温调试 不能因欠费问题连坐停暖

2016-11-01 17:1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石家庄市区各供热企业一次热网在11月7日预热升温、运行调试,各小区热交换站及二次热网在8日预热升温、运行调试,以确保15日正式供暖日温度达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11月1日,石家庄市召开2016-2017年度供热誓师大会,要求市区各供热企业一次热网在11月7日预热升温、运行调试,各小区热交换站及二次热网在11月8日预热升温、运行调试,以确保11月15日正式供暖日温度达标。

    今年,石家庄市供热面积为1.6亿平方米、换交热站2650个,一次管网约1300公里,二次管网约9600公里。该市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对今年以来实施的供热工程再梳理,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快调峰锅炉建设,确保安能钢厂、热二南厂两个调峰锅炉在11月10日竣工投用。各供热企业自行组织的“串改并”工程,确保在11月5日前完成。正在实施的南王、城角庄社区等6个“煤改气”或“煤改电”工程,确保11月10日前完成。西柏坡电厂余热入市工程,确保输配管线与热二南厂连通工程11月10日前全部竣工,11月15日前具备向热二区域供热条件。

    今年,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定,把首日(11月15日)达标作为提升供热质量的重要内容,任何供热企业不能以任何理由拖延达标供热时间。提前预热升温调试,是保障首日供暖温度达标的关键之关键。为此,石家庄市对供热企业热源、一次管网和热交换站的供热时间做出统一规定:市区各供热企业一次热网要在11月7日预热升温、运行调试,各小区热交换站及二次热网要在11月8日预热升温、运行调试,确保供热管网热平衡尽早调试到位。对换交热站不按时预热升温、运行调试的,坚决查处,通报批评,媒体曝光,督促及时整改;对居民首日供热不达标的企业,按照《严管供热违规十三条》,给予警告。

    在供热期间,任何供热企业不能因欠费问题而出现连坐停暖现象。由物业公司继续收取热费的,决不能捆绑收费。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邯郸主城区今冬供热准备就绪

2016-11-01 11:13:48

今冬市热力公司预计主城区供热面积将超过2700万平方米,较去年新增120万平方米。

唐山市中心城区将于11月5日升温供热

2016-11-01 10:39:05

唐山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润区、开平区)将于2016年11月5日零时开始升温供热。各县(市)、区也将结合实际启动升温供热工作。

好消息!如遇极端天气石家庄将提前供热

2016-11-01 07:15:14

距离石家庄既定的供热时间还有半个月,这两天省会又遭遇今年的第一次寒潮,大家普遍感觉天气一下子冷了许多。

北京:本周再次气象会商 视天气决定是否提前供热

2016-10-31 18:58:23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供热办表示,本周将进行第二次气象会商,对11月7日前后出现的冷空气进行研判,如果达到法定供暖条件,将申请提前供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