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银杏美景入画来(图)

2016-11-01 18: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深秋时节,位于石家庄市学府路上的大自然园艺“欢乐林庄”数十亩银杏树迎来最佳观赏期,一片金黄,美景如画,迎来大批游客观赏。

石家庄:银杏美景入画来(图)

    11月1日,小朋友们在石家庄市学府路大自然园艺“欢乐林庄”的银杏林玩耍。

相关新闻

金山岭长城有望升级5A级景区 承德这些美景不可错过

2016-10-31 15:56:59

近日,承德境内金山岭长城景区迎来好消息!金山岭长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景观质量价值,通过了国家创建5A级旅游景区资源质量专家评审会评审。这标志着金山岭长城进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门槛。

衡水市冀州区湖光美景引爆国庆假日游

2016-10-31 09:49:44

“十一”期间,衡水市冀州区相继推出一系列精彩旅游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及当地市民前往游玩休闲。

石家庄美景将亮相王府井大街

2016-10-28 13:32:07

这是石家庄美景第一次集中走进京城,在核心区域吸引首都市民的目光。

图说世象 别让“黑暗”给城市美景打折扣

2016-10-26 18:30:41

景观改造的成果本应让市民共享,如果仅仅因为配套设施不到位,影响了其日常使用,让景区的美誉度大打折扣,这就与公园改造升级的初衷背道而驰了。

济南数百米临时通道现“海底世界”美景

2016-10-26 09:26:32

10月25日,济南一条用钢板搭建的临时通道变身“海底世界”,数百米围挡上画满海洋动物图案,路人行走之中如同穿越“海底隧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