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42家医院开启“京津冀空中生命走廊”(组图)

2016-11-01 18: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名心脏病“患者”被紧急转运到直升机上,“送往”北京进行“抢救”……11月1日,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开展了直升机紧急救援演练活动,双方正式签订专业航空医疗合作协议。至此,河北共有42家医院与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签署了《专业航空医疗救援合作协议》,开启了“京津冀空中生命走廊”。

河北42家医院开启“京津冀空中生命走廊”(组图)

河北42家医院开启“京津冀空中生命走廊”(组图)

河北42家医院开启“京津冀空中生命走廊”(组图)

    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名心脏病“患者”被紧急转运到直升机上,“送往”北京进行“抢救”……11月1日,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开展了直升机紧急救援演练活动,双方正式签订专业航空医疗合作协议。至此,河北共有42家医院与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签署了《专业航空医疗救援合作协议》,开启了“京津冀空中生命走廊”。 通讯员魏月增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举行京津冀一小时急救圈陆空一体化医疗救援演练(图)

2016-11-01 14:25:15

此次演练,使邯郸市急危重症患者实现90分钟内转诊到京津冀国家级医院接受治疗。

2020年京津冀将形成城际快速直达客运体系

2016-11-01 13:54:59

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了《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将全面指导“十三五”期间河北省交通运输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中的发展。

首届京津冀电商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石家庄举行

2016-11-01 13:50:52

阿里巴巴、京东集团、苏宁易购、腾讯、北京工美集团等国内“重量级”电商企业已经确定参展。

京津冀畜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2016-11-01 08:47:08

10月28日,京津冀畜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京津冀的畜牧业龙头企业代表与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业内专家,就推进畜牧业合作展开探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