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未来十天气温先升后降

2016-11-02 07:3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11月1日早晨,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均跌至0℃以下,多地出现今秋以来的最低气温。预计未来十天,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呈现先升后降的趋势,其中,11月2日至4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持续升高,5日至8日受持续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5-7℃。其中,6-7日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7-8日,全省大部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11月1日早晨,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均跌至0℃以下,多地出现今秋以来的最低气温。

    预计未来十天,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呈现先升后降的趋势,其中,11月2日至4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持续升高,5日至8日受持续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5-7℃。其中,6-7日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7-8日,全省大部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具体来看,11月2日,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升高,北部设区市为-6℃至-3℃,中南部设区市为-2℃至2℃。3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升高,北部设区市为-2℃至0℃,中南部设区市为1℃至6℃。

相关新闻

邯郸今明最低气温将下降6℃至8℃

2016-11-01 11:15:13

千万别被窗外明丽的阳光欺骗哦。昨日,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6℃至8℃,今晨最低气温将降至0℃左右,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冻。这是我市气象台今秋以来首次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18℃!尚义昨现今秋河北最低温 今天气温仍降

2016-11-01 07:13:33

受冷空气影响,11月1日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11月1日早晨,除张家口、承德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4℃至6℃,全省最低气温将达-9℃。从11月2日开始,各地最低气温将逐渐回升。

华北气温骤降 河北一天连发三次寒潮预警

2016-11-01 07:10:38

据河北省气象台消息,该部门31日连续三次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与前一日相比,北部局部地区下降了9℃—12℃。受冷空气影响,11月1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出现今秋以来的最低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