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压煤改气保蓝天

2016-11-02 08:0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通过推进工业和供热锅炉“煤改气”、采用“微煤雾化”技术等方式,逐步减少煤炭使用量,不断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减少大气污染。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13天。

张家口:压煤改气保蓝天

10月31日,在张家口金鸿压缩天然气公司东山母站,工人正对天然气充装完成后的槽车进行检查。今年以来,张家口市通过推进工业和供热锅炉“煤改气”、采用“微煤雾化”技术等方式,逐步减少煤炭使用量,不断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减少大气污染。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13天。王雪威、庞渤摄


相关新闻

正定实施“压煤抑尘控车减排增绿”五项减排措施

2015-07-21 09:19:04

 古城空气质量事关城市形象,更关乎群众利益。今年以来,正定县铁腕治污打硬仗,全县上下实施“压煤、抑尘、控车、减排、增绿”五项措施,推进多种污染物协同减排,在艰巨的大气污染防治征程中,迈出坚定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