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政府发起成立的省兴体体育基金会在石家庄成立

2016-11-02 08:3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1月1日,省兴体体育基金会在石家庄成立,这是我省第一个政府行政部门发起成立的体育基金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11月1日,省兴体体育基金会在石家庄成立,这是我省第一个政府行政部门发起成立的体育基金会。

    省兴体体育基金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省体育局,其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包括资助体育公益活动及全民健身活动,奖励为国家和我省体育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优秀体育工作者,资助我省优秀运动员保障工作等。省兴体体育基金会为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数额为200万元,来源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和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各捐赠的100万元。

相关新闻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来宣化二中考察

2015-11-09 17:41:43

11月4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司长刘扶民、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彭晓一行到宣化第二中学考察青少年冰雪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教育培养优秀体育人才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邢台留村镇7家爱心企业捐资成立教育基金会

2016-10-27 14:41:29

10月20日上午,开发区留村镇中学举行了第二届教育基金颁奖表彰会,对2016年在该镇教育战线上做出突出成绩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

河北省扶贫基金会发出第三个“扶贫日”捐赠倡议书

2016-10-17 07:06:23

省扶贫基金会发出捐赠倡议书,倡议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济困活动,带头伸出援助之手主动捐赠,带头营造贵在参与、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引领和带动全社会更加关注扶贫工作,更加关爱贫困群众,更加积极参与到打好脱贫攻坚战中来,让爱心扶贫的力量情暖燕赵大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河间献爱心

2016-10-12 13:57:33

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公益项目爱心捐赠仪式,在河间市束城镇东北召村村委会院内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