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中心城区将于11月5日供热

2016-11-02 09: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记者日前从唐山市政府获悉,鉴于近日气温骤降,经唐山市政府研究决定,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润区、开平区)将于11月5日零时开始升温供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斌)记者日前从唐山市政府获悉,鉴于近日气温骤降,经唐山市政府研究决定,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润区、开平区)将于11月5日零时开始升温供热。其他地区也将结合实际启动升温供热工作。

    供热部门提醒,供热升温是一个渐进过程,供热初期整个供热系统处于调整阶段,个别区域可能出现温度不均衡、不稳定情况。有关问题广大居民可及时向所属热力站咨询或报修。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提前供暖应形成制度

2016-11-01 10:26:45

对于北方地区,冬季最大的民生工程之一就是供暖。可这个事关千家万户冷暖的民生工程,“盯着”的不是气温的变化,而是刻板的时间,不到日子不供暖。如此,一旦寒潮提前来袭,棉衣棉裤齐上身的老百姓就只能徒呼奈何了。

保定集中供暖“煤改电”工程 “穿针引线”施工不扰民

2016-11-01 09:05:15

10月26日,保定市七一路上每隔100多米就有一处给街道“穿针引线”的紧张施工场景。据悉,保定市区实施“煤改电”工程,涉及96个老旧小区234万平方米。

北方多地跌破冰点 连续5天日均低于5℃提前供暖

2016-10-31 18:48:53

目前,根据未来一周的气象预报,北京未出现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5℃的情况。

供暖季关心两种“病”:暖气不热有电话 暖气病要预防

2016-10-30 19:34:04

冬天来了,自家的供暖出现问题怎么反映?还有冬天常常出现的暖气病如何预防?小编给你一一解答,一起来过一个暖烘烘的冬天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