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县全民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73家小微企业入驻

2016-11-02 10:12:40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吴桥县全民创业孵化基地一期投资450万元,可容纳百余家创业实体入驻,间接带动上千人就业。

    日前,吴桥县全民创业孵化基地揭牌,目前已有73家小微企业入驻。

    吴桥县全民创业孵化基地一期投资450万元,可容纳百余家创业实体入驻,间接带动上千人就业。目前已入驻的73家“创客”,主要涉及副食、农产品、手工艺品等电子商务销售、科技产品研发和应用、文化传媒推广、广告设计等方面。入驻基地的“创客”在水电、供暖上享受一定补贴,同时享受税费、小额贴息贷款、社会保险等优惠政策。基地内还设有检察院驻基地法律咨询室、创业指导室、创客服务中心等,为创客们提供法律咨询、创业培训等一系列帮扶。

    “这个基地就好像一个‘暖房子’,激发了我们‘破冰’创业的积极性;通过在发展初期享受到一定的创业服务和优惠政策,也可以帮助我们成功孵化。”新入驻的福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申萍 闫岩 刘耐岗)

相关新闻

沧州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行动启动

2016-11-02 10:08:50

沧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至2017年1月26日。

沧州(重庆)投资说明会在渝举行 发布合作项目120项

2016-11-02 10:00:54

其中,化工医药类32个,装备制造类20个,环保新能源及高新技术类13个,园区招商项目25个,其他项目30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