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超女改名又整容 当年的青春偶像你还能认出几个?

2016-11-02 16: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曾经的谭杰希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网友直呼:差点没认出来!如今摘掉牙套的“牙套小王子”变成花样欧巴,还改了名字,叫谭佑铭。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还记得当年快乐男声里那个“牙套小王子”谭杰希吗?近日,曾经的谭杰希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网友直呼:差点没认出来!如今摘掉牙套的“牙套小王子”变成花样欧巴,还改了名字,叫谭佑铭。2010年,他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女朋友要带回家》,获得很多粉丝的支持。

相关新闻

快男王铮亮妻子文薇怀孕 宋丹丹已预订干妈席位(图)

2016-02-02 08:49:04

王铮亮与小提琴演奏家文薇2011年9月领结婚证,2012年4月正式举办婚礼。

张翰娜扎陷冷战 详扒快男冯铭潮的炒作史(组图) 

2015-11-13 08:40:16

其实当初冯铭潮和娜扎也是被朋友羡慕的一对,男方正值事业高峰,女方那时候也还是个学生,都没什么功利心,不过听说冯铭潮因为这段恋情被雪藏了2年,所以塘主,放下吧,都是几年前的旧事了。

“快男”王栎鑫喜得爱女:感恩这一切(图)

2015-11-12 09:47:26

11月10日晚间,26岁“快男”王栎鑫宣布喜得爱女,并晒出陪伴妻子吴雅婷生产的全过程。王栎鑫去年录制恋爱真人秀《完美邂逅》时,与搭档王艺蓉举止亲密,曾一度被认为在节目中显露真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