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打造河北最大“无人机+”产业孵化基地

2016-11-02 18:3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三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与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广泛合作,投资2.8亿元在临漳县建设河北最大的“无人机+”产业孵化基地,为各类无人机研发、生产、装配、测试、人员培训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平台。

临漳县打造河北最大“无人机+”产业孵化基地

    10月28日,河北三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调试多旋翼无人机。

    河北三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与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广泛合作,投资2.8亿元在临漳县建设河北最大的“无人机+”产业孵化基地,为各类无人机研发、生产、装配、测试、人员培训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平台。日前,他们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国内领先的多旋翼无人机。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邯山区无人机上阵助力环境执法

2016-11-02 16:47:00

今年以来,邯山区创新执法手段,借助无人机开展环境监察巡查,解决了现场执法中取证难、监管难等问题,增强了对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的震慑力。

邢台启动大气污染“冬防”行动 无人机监查发现问题顶格处罚

2016-11-01 22:26:06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环保部督查组近日在河北省邢台市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根据邢台市提供的数据,截止到10月下旬,当地的pm2.5浓度同比下降了19.8%。那么,为进一步巩固大气污染治理成果,邢台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气污染“冬防”行动,并采用无人机以及自动监控等手段,如果发现问题,将顶格处罚。

京津冀军民融合无人机产业联盟暨
河北省无人机协会发起成立大会在廊举行

2016-10-31 10:30:24

10月29日,京津冀军民融合无人机产业联盟暨河北省无人机协会发起成立大会在廊坊市召开。河北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焕学少将出席会议并为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和优秀无人机企业授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