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国际摄影展来到石家庄

2016-11-03 08:2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大众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大好河山美丽河北”国际摄影展,于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石家庄市西清公园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大众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大好河山美丽河北”国际摄影展,于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石家庄市西清公园举行。11月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副省长许宁参观摄影展。

    张家口市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美,人文底蕴深厚,2022年还将携手北京共同举办第24届冬奥会。本次摄影展共分为“自然之美”“文化之美”“生活之美”“冬奥之美”四个板块,展出了国内外摄影家的作品280余幅,用光与影全方位展示了美丽河北和张垣大地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文化底蕴、和谐的社会生活和浓厚的奥运氛围。摄影展开展以来,省会许多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前往观看,通过美轮美奂的作品,近距离了解河北、了解张家口。

    据悉,“大好河山美丽河北”国际摄影展已分别在北京国际摄影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天津五大道展出,之后还将在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等高校陆续展出。

相关新闻

“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国际摄影展走进石家庄(组图)

2016-11-02 20:36:02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大众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摄影展在石家庄市西清公园开展,280余幅国内外摄影家作品集中展出,活动将持续到11月5日。

“多彩石家庄”摄影展下周亮相北京城

2016-10-28 10:03:57

“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大型旅游风光摄影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9日在北京东城区繁华的王府井大街举办。这是石家庄美景第一次集中走进京城,在核心区域吸引首都市民的目光。

石家庄市旅游风光摄影展在京开展

2016-10-31 18:31:56

10月31日,“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大型旅游风光摄影展,在北京著名地标王府井大街开展。展览将持续至11月9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