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电影《烽火长城线》将在央视6套播出

2016-11-03 09:25:35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11月1日,记者获悉,宽城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情感、传播正能量的电影《烽火长城线》将于近期在央视六套电影频道播出。

    11月1日,记者获悉,宽城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情感、传播正能量的电影《烽火长城线》将于近期在央视六套电影频道播出。该影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对真实的史料进行了艺术再创作,将宽城孟子岭、峪耳崖、王厂沟等革命老区地域特色融入其中,展示了宽城丰富的红色历史文化内涵。

    据了解,《烽火长城线》讲述了1942年日本侵略者在长城沿线集家并村,驱赶老百姓进入集中营式的集团部落,断绝共产党八路军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法西斯暴行。剧中描述了宽城抗日黑鹰队在队长民族英雄乔黑鹰的带领下打击以左滕信夫为首的日本侵略者和伪军的英雄壮举,以及王厂沟村党支部团结群众,坚定地支援、掩护冀东军分区八路军与日军展开生死较量的生动画面,显示了抗日堡垒村的威力,给人以震撼的力量。该影片由北京交远传媒有限公司、中共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县政府联合摄制,影片由朱伸导演,男主角由张洪睿担任,女主角由魏媛担任。(记者娄丽双)

相关新闻

国产电影需重拾“工匠精神”

2016-11-02 17:18:00

国产电影只有重拾工匠精神,以精益求精、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做电影,将导演水准、演员演技、编辑剧情、服装特效等方面有机的结合起来,才能提升电影质量,挽留观众,从而摆脱困境,赢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

电影《塔洛》12月9日上映 改编自同名小说

2016-11-02 10:30:31

电影《塔洛》由万玛才旦执导,于去年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并斩获了包括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等大奖,已定档12月9日上映。

京津冀电影教育联盟在河北大学成立

2016-11-02 07:22:30

京津冀电影教育联盟在河北大学成立。联盟成立旨在加大电影教育工作的节奏和交流,全面促进电影教育的发展的节奏。联盟将进一步促进国内和国际的电影教育的交流平台和协作,实现以电影教育工作的业务交流和资源共享。

李安首次微访谈爆金句:我做电影比较容易 天分吧

2016-11-01 14:00:36

导演李安为宣传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通过该片的官方账号,与网友进行微访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