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首度公开6月孕肚照获封“最美孕妈” 女星孕照美丑PK

2016-11-03 09:5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11月1日林心如难得自己晒出美照、公开孕肚,被赞是最美孕妈。

林心如首度晒6月孕肚

    林心如自今年7月和霍建华幸福完婚、宣布怀孕喜讯后,便减少工作量,专心养胎,日前夫妻俩在台北东区街头被拍到,6月孕肚正面也首次曝光。11月1日林心如难得自己晒出美照、公开孕肚,被赞是最美孕妈。

    林心如11月1日去看“猫萝纪公益摄影展”,见到可爱的大白猫,马上兴奋地上前合照,更向粉丝们大力推荐是3D的,要大家赶快去看。照片中,林心如身穿灰色连身长裙、戴上猫面具,嘟嘴做出要亲大白猫的样子,称猫咪“超可爱”,完全爆发少女心。而以往她被拍到孕肚照,都是被网友目击,这次首度自己晒6月孕肚,准妈妈的好心情显露无遗,不过,孕肚较明显的一张照片,放上没多久就已删除。

相关新闻

林心如首公开6月孕肚照 戴面具拍照少女心爆棚

2016-11-03 08:56:00

林心如难得自己晒出美照、公开孕肚,被赞是最美孕妈。她戴上猫面具,嘟嘴做出要亲大白猫的样子,称猫咪“超可爱”,完全爆发少女心。

林心如追责诽谤者:取证已完成 将依法维权

2016-11-02 08:57:50

事务所已代理林心如完成取证工作,并将依法追究相关信息发布者的法律责任,涉嫌严重侮辱、诽谤林心如女士的匿名微博用户账号被依法注销。

好友变恋人!林心如自曝和霍建华相爱过程

2016-10-27 08:39:39

林心如霍建华从10年好友升格成夫妻,近日受访时透露原本一直不敢跨越“友情”这条线,最后试着突破,才有了更进一步的关系。

林心如终于松口怀孕4个月 此前和霍建华不认拎包挡肚

2016-09-07 17:04:39

9月7日,林心如出席活动,首度亲口承认怀孕。林心如至今怀孕4个多月,9月7日首度在媒体前现身,斗篷式服装把孕肚藏很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