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与北京建起“空中生命走廊”

2016-11-03 13:5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沧州市人民医院与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联合建立急诊急救创伤联合体,为患者打开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

沧州与北京建起“空中生命走廊”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11月2日9时30分,一架标有“中国北京999·紧急救援”字样的直升机在沧州市人民医院医专院区广场上空盘旋,然后降落在医院专用停机坪上。随后,一场空地一体化医疗急救联合演练拉开了序幕。这也标志着沧州市首条“空中救援走廊”开通。

    据介绍,沧州市人民医院与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联合建立急诊急救创伤联合体,为患者打开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可无缝隙最快速对接国内最前沿的医疗救治平台,为抢救患者生命赢得时间。沧州市空中救援通道的开通,将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目标,深化航空医疗救援的协同发展,进一步推进航空医疗救援站点的科学布局。

相关新闻

京津冀签署残疾人文化体育发展框架协议 共建文创基地

2016-11-03 07:07:05

根据协议,三地将共同推进残疾人文化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共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共同组织开展大型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共享专业训练基地资源,联手承办国内外体育赛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