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建设大街东侧运河桥站位撤销

2016-11-03 22:51:30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士威
按照轨道建设规划要求,石家庄地铁2号线运河桥客运站将于近期围挡施工,为缓解施工围挡路段交通压力,根据交通管控措施和要求,在地铁施工期间,公交于11月5日开始临时撤销丰收路以南建设大街东侧运河桥客运站站位。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新闻广播记者张娜)按照轨道建设规划要求,石家庄地铁2号线运河桥客运站将于近期围挡施工,为缓解施工围挡路段交通压力,根据交通管控措施和要求,在地铁施工期间,公交于11月5日开始临时撤销丰收路以南建设大街东侧运河桥客运站站位。将101路临时迁移至丰收路南侧停靠;将18路、92路、148路临时迁移至丰收路以北建设大街东侧站位;对2路、7路、131路、132路临时撤销该站位。

敬请广大市民留意。

相关新闻

石家庄景区推介会廊坊举行(图)

2016-11-03 20:10:23

10月31日,石家庄市沕沕水红色及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廊坊市举行。推介会由石家庄市旅游局主办,廊坊市旅游局和平山县旅游局协办。会后,主办方及旅行社代表们组织采风采线团并就联合宣传推广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愿。

石家庄赞皇县许亭小学获赠爱心图书

2016-11-03 17:35:59

“民生关注 幸福冬天 2016慈善‘暖冬行’”活动走进赞皇县许亭村,为贫困家庭和许亭小学送去7.58万元的过冬物资和爱心图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