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骑马!昆明一商场顶楼现“马术运动场”

2016-11-04 07:2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1月3日,昆明一商场楼顶现“马术运动场”,在屋顶骑马的创意吸引了许多市民来观看体验。

屋顶骑马!昆明一商场顶楼现“马术运动场”

    11月3日,昆明一商场楼顶现“马术运动场”,在屋顶骑马的创意吸引了许多市民来观看体验。据了解,这家马场开业不久,已经具备马术培训和举办赛事的条件。 中新社记者 任东 摄

相关新闻

男子骑马横穿马路被撞 造成马死亡男子受伤

2016-04-26 15:28:03

马主人向民警介绍说,当时他驾驶摩托三轮车在前面行驶,朋友骑着马跟在后面,他突然听见后面“咚”一声,急忙停车查看,发现马被一辆面包车撞了,受伤的朋友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石家庄一大货车“追尾”马队 骑马人1死2伤

2016-10-19 11:06:25

被撞的三人来自井陉矿区,当日三人骑马正去井陉某村,准备为一村民家的婚礼迎亲,结果在路上不幸被一辆大货车“追尾”。

钱塘江边半夜出现一帮骑马人 "遛"几小时人均800元

2015-11-11 15:59:03

他们这个圈子里,把“大王”这种骑马方式叫“野骑”,因为他多半在田间小路骑马,出没地主要在余杭、三墩、下沙的乡间小路。“大王”说,其实马友们基本都在马场活动或像他这样在乡间“野骑”,有时候难免觉得“腻”,想换个环境。

刘晓庆晒澳洲骑马照霸气十足 容颜不改美貌依旧

2015-07-20 10:47:15

刘晓庆在微博中晒出骑马照,照片中刘晓庆穿骑马服,戴墨镜,在马背上霸气十足。容颜不改,美貌依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