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开直飞上海航班 河北机场航班还有这些变化

2016-11-04 10: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聂书雪
11月1日10时05分,张家口机场新开直飞上海航线,由春秋航空A320型飞机执飞,最低票价99元。

    

    张家口机场:新开直飞上海航线 通航城市达11个

    11月1日10时05分,张家口机场新开直飞上海航线,由春秋航空A320型飞机执飞,最低票价99元。

    该航线航班号为9C8607/9C8608,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共3班,航班时刻为:07时50分上海虹桥起飞,10时10分飞抵张家口,11时40分张家口起飞,14时05分飞抵上海浦东。

    自10月30日起,张家口机场将执行2016-2017年冬春季航班计划。冬春换季后,张家口机场通航城市已达到11个,运营航空公司增至7家,可直达海口、秦皇岛、西安、石家庄、上海、成都、深圳、沈阳、哈尔滨、厦门和桂林。

    换季后部分变更的航班时刻为:恢复海口—石家庄—张家口航线,航班号为HU7665/HU7666,由海南航空B738执飞,每周一、三、五、日共4班,08时10分由海口起飞,11时35分飞抵石家庄,12时20分由石家庄起飞,13时25分飞抵张家口,14时10分由张家口起飞,15时00分飞抵石家庄,15时50分石家庄起飞,19时25分飞抵海口。新增上海虹桥—张家口—上海浦东航线,航班号为9C8607/9C8608,由春秋航空A320执飞,每周二、四、六共3班,07时50分由上海虹桥起飞,10时10分飞抵张家口,11时40分由张家口起飞,14时05分飞抵上海浦东;桂林—石家庄—张家口航线航班有变化,由桂林航空公司A319执飞,由每天一班变为每周二、六共2班。其余各航班时刻也有调整,市民可拨打张家口机场电话96360进行咨询,并以当日订票网站显示的航班信息为准。

    航班换季后,张家口机场联合航空公司推出惠民机票,热门航线如石家庄、秦皇岛、沈阳、深圳、西安、哈尔滨、上海等地机票最低1-4折。此外,成都、桂林、厦门等旅游航线机票最低6折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需要提前计划行程并购票。

    石家庄机场:新增7条航线

    2016年10月30日至2017年3月25日,石家庄机场执行2016至2017冬春季航班时刻,新航季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达到70个,新增7条航线,执飞航线达到102条,航线增幅达12%。

    石家庄机场新增7条航线分别是:海口-石家庄-张家口、海口-石家庄-秦皇岛、成都-石家庄-沈阳、石家庄-鄂尔多斯、石家庄-徐州-香港、石家庄-连云港-海口、石家庄-银川-乌鲁木齐。本次换季,石家庄机场积极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着力新增支线机场航班,依靠便捷的地面优势为支线机场客流进出北京开辟新通道。新增的鄂尔多斯、徐州、连云港3个通航城市的机场均为支线机场,徐州、连云港为首次实现通航的城市。

    另外,石家庄机场还加密了前往丽江、三亚、海口、成都、秦皇岛、青岛、包头等7个通航城市的航班,同时恢复了沈阳-石家庄-三亚航线。在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石家庄可飞往韩国仁川、釜山、济州,日本名古屋,泰国普吉岛,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等8个通航城市。

    目前,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机票均推出较大折扣,其中石家庄至张家口1折起,秦皇岛、哈尔滨1.5折起,沈阳99元起,上海、杭州、福州159元起,深圳、温州199元起。国际和地区航线机票价格方面,石家庄至仁川159元起,普吉岛和名古屋都是199元起。

    另外,从10月1日起,石家庄机场将严格执行国内早出港航班起飞前15分钟关闭登机口的规定。

    北戴河机场:新增至海口南京航班

    日前,记者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了解到,从2016年10月30日起至2017年3月26日,北戴河机场将执行冬春航班时刻,并新增海口、南京航线。

    秦皇岛-石家庄-海口航线,由海南航空公司B738型客机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号为HU7627/8,14:20从北戴河机场起飞,15:30飞抵石家庄机场,16:15从石家庄机场起飞,19:50飞抵海口,8:10从海口起飞,11:35飞抵石家庄机场,12:20从石家庄机场起飞,13:35飞抵北戴河机场。

    秦皇岛-南京-广州航线,由海南航空公司B738型客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航班号为HU7713/4,16:15从北戴河机场起飞,18:05飞抵南京,19:10从南京起飞,21:30飞抵广州;9:15从广州起飞,11:30飞抵南京,12:35从南京起飞,14:25飞抵北戴河机场。

    另外,青岛航班加密至每天一班。石家庄-秦皇岛-青岛航线,由河北航空公司E190型客机执飞,班期为每天一班,7:45从石家庄机场起飞,9:05飞抵北戴河机场,9:50从北戴河机场起飞,10:50飞抵青岛;12:00从青岛起飞,13:10飞抵北戴河机场,13:55从北戴河机场起飞,15:10到达石家庄。

    据了解,北戴河机场换季后,除新增南京、海口航线和加密青岛航班外,张家口、西安、上海等地航班时刻均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取消至徐州、呼和浩特航班。 

    提醒

    旅客在航班换季交接期间出行需注意什么呢?

    据介绍,首先,旅客要认真核对出行航班、时刻、目的地机场等信息。这些是航班换季后各航空公司普遍要变更的内容;其次,出行前需要向航空公司或者售票处查询航班情况。如果仍然按照换季前的航班信息来预订,很有可能遭遇航线取消、航班时间变化的情况。部分旅客由于经常乘坐某条航线的航班,根据经验,就认为这个航班不会变化,然而到了出行前去购票的时候才知道该航班已经取消或者更改了时刻,从而影响了自己的出行计划。因此,旅客在出行前,应该提早向航空公司售票点咨询航班时刻;再次,旅客在购买飞机票时最好留下可以联系到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本人,做好相应的后续工作。

    雾天出行多注意这些

    冬季是华北地区雾霾天气多发时期,针对这段时间需要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石家庄机场提示,大雾天气需要旅客注意四方面问题,可以尽量弥补大雾天气给旅途带来的不便。一是雾霾天气尽量搭乘机场班车;二是选择过夜航班有效缩短延误时间;三是早班飞机一定要提前到达机场;四是恶劣天气还需保持平稳心态。 

    收到“航班取消”短信别慌 拨打96360咨询

    年来,以“航班被取消,提供退票、改签服务”的名义,利用旅客着急出行的心理,实施短信诈骗的现象时有发生。对此,张家口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当旅客接到类似短信时,不要拨打短信中的客服电话,应立即与航空公司、购票网站或代理机构联系,反复求证确认情况,或直接拨打张家口机场服务电话96360进行情况咨询,避免上当受骗。

相关新闻

承德市普宁机场迎来首架飞机

2016-11-04 11:16:18

11月1日上午,承德普宁机场迎来首架飞机——从北京飞来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的校飞飞机C560,这标志着承德普宁机场启用进入倒计时。校飞是新建机场通航的重要条件,也是后期试飞、行业验收和机场运营的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