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玩手游 一月花光近4万装修款

2016-11-04 11: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近日,对于在平泉县城工作的刘女士来说,可谓是整日以泪洗面,身心俱碎。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13岁的儿子小芮通过银行卡快捷支付的方式,花光了刘女士准备用来装修的近4万元,而这笔巨资都被小芮用于购买了一款手机游戏的装备。

    13岁男孩玩手游 一月花光近4万装修款

    单亲母亲身心俱碎 渴望退回血汗钱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宝云)近日,对于在平泉县城工作的刘女士来说,可谓是整日以泪洗面,身心俱碎。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13岁的儿子小芮通过银行卡快捷支付的方式,花光了刘女士准备用来装修的近4万元,而这笔巨资都被小芮用于购买了一款手机游戏的装备。

    消失的装修款

    10月3日,40岁的刘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不幸遭遇。

    据刘女士介绍,她的老家在兴隆县,8年前,因感情不和,与丈夫离婚,儿子小芮的抚养权被法院判给了丈夫。但丈夫常年不在家,小芮无法得到良好的照料,经过商议,她就把小芮接到了自己身边。

    “去年,小芮和我来到了平泉,一起住在一个不到20平方米的出租屋里。”刘女士说,狭小的出租房阴暗潮湿,尤其冬天,更是如同冰窖。“我就想,不管再苦再累,也要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今年,刘女士咬咬牙,在平泉县城购买了一套70多平方米的阁楼。“首付了4万多,银行卡里还剩将近4万元,我就没存定期,打算留着装修用。”

    前几日,刘女士拿着银行卡到银行取钱,准备缴纳房屋契税。“银行工作人员说,卡里没钱了。”刘女士说,自己一下子就懵了。“我说绝对不可能,卡一直在家里放着。”

    由于卡里的钱几乎是刘女士的全部积蓄,她立刻选择了报警。“警察和银行工作人员查阅交易记录后告诉我,我的银行卡在一个月内,频繁与一家游戏公司存在交易记录。”刘女士说,当警察来到家调查时,儿子才透露了实情。

    一天最多花8000多元玩游戏

    刘女士告诉记者,特殊的成长环境,让小芮从小养成了内向的性格。“很少与人交流,但心里总有自己的主意,对花钱也没什么概念。”刘女士说,随她生活的一年时间里,小芮的学习成绩一直不好,不听老师管教的小芮,也让刘女士成了学校的常客。

    十一前,老师再次通知刘女士,希望她能把学习态度消极的小芮带回家生活一段时间。刘女士说,一个月来,她每天正常上班,小芮独自一人在家。“为了方便联系,我把原来的手机给了他。银行卡、身份证也放在家里的钱包里。”

    当看到警方到家里调查。小芮才承认,是自己花掉了那近4万元装修费。

    伤心落泪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在家这段时间,小芮迷恋上了一款名为“王者荣耀”的手机游戏。“为了升级过关,他开始花几块钱买装备、皮肤。后来就越花越多,最多的一天花了8000多元。”刘女士说,小芮在购买装备时,采用了快捷支付方式。“只要有银行卡号,以及和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就行。不用密码,每次交易只要输入发到手机上的验证码就行。”

    如今,小芮已被刘女士送回到了奶奶身边。“他还是个孩子,能把他怎样!我只能怪自己没有管好他,怪游戏公司毫无限制未成年人的措施,给孩子们乱花钱的机会。”

    刘女士说,事发后,她也试图联系游戏公司,但一直没有联系上。小孩子没经过家长同意,花这么多钱,能不能退?她始终不知道找谁去问。

    刘女士告诉记者,一位律师建议她通过法律手段向游戏公司申请退款。“但那家公司在深圳,如果起诉要到深圳,现在我连路费都凑不够,更别提打官司的费用了。”

相关新闻

大学生玩手游加好友买装备 相信身份证被骗1万7

2016-10-20 11:44:41

转完这些钱后,袁学博要求对方返钱,并把充值的物品给他发过来,可是对方却再让他再转3000元,袁学博拒绝后,对方就把他的QQ删除了。

疯狂手游:13岁孙儿3个月花光奶奶2万多养老钱

2016-11-04 09:39:55

一家人软硬兼施,当天晚上,洋洋终于承认自己动了这笔钱。他说,今年暑假时,自己迷上一款以卡通人物为主题的手机游戏,爷爷奶奶的养老钱就是花在这个游戏上面。

石家庄:手游大赛VR体验动博会“十一”等您来

2016-09-30 09:46:02

今天起至10月4日,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将在解放广场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