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11月4日起11路公交调整线路

2016-11-04 15:19:14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从今天(11月4日)开始,秦皇岛市公交总公司调整11路公交线路走向。

    即通客户端报道(秦皇岛台记者 郭政)从今天(11月4日)开始,秦皇岛市公交总公司调整11路公交线路走向。

    由于西环路与淮河道路口增设了隔离护栏,导致秦皇小区发往LG电子方向的11路公交车,在路口不能左转,秦皇岛市公交总公司决定,取消由东向西行驶11路公交的和平桥、和平里、前进小区、淮河道4个站点,增加经棉里站点。同时,由于华山路与秦皇西大街路口施工结束、红绿灯启用,LG电子发往秦皇小区方向的11路公交由此前绕行改为恢复原线。

    具体情况如下:

    一.11路首末站:秦皇小区—LG电子

    二.LG电子发往秦皇小区方向

    由LG电子始发行驶黑龙江道、峨眉山路、秦皇西大街、华山路、长江道、西环路、淮河道、泰山路、珠江道、河北大街、文化路、东环路至秦皇小区,恢复原线路站点。

    三.秦皇小区发往LG电子方向

    1.由秦皇小区始发行驶东环路、文化路、河北大街、珠江道、泰山路、长江道、华山路、秦皇西大街、峨眉山路、黑龙江道至LG电子。

    2.站点设置

    取消站点(单向):和平桥、和平里、前进小区、淮河道。

    增加站点(单向):经棉里。

相关新闻

石家庄162个小区调整容积率 关于容积率的那些事

2016-11-04 06:50:35

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公告显示,162个项目或小区将涉及容积率调整,其中还涉及到已建成的小区和一些老旧小区。

注意:12月30日后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

2016-11-03 18:57:41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的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为30天,车站、代售点为28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