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抱阿拉蕾现身机场爸爸力MAX 娱乐圈新添一位“女儿控”

2016-11-04 16: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今日,董力抱阿拉蕾现身机场,全程遭粉丝围堵,人气爆棚。董力单手抱阿拉蕾,并用衣服遮盖进行保护,初显成熟爸爸的模样。快来看看娱乐圈“女儿控”的星爸带萌娃的有爱瞬间吧。

    今日,董力抱阿拉蕾现身机场,全程遭粉丝围堵,人气爆棚。董力单手抱阿拉蕾,并用衣服遮盖进行保护,初显成熟爸爸的模样。

    快来看看娱乐圈“女儿控”的星爸带萌娃的有爱瞬间吧。

相关新闻

胡军刷屏发糖炫女李亚鹏称李嫣长大嫁自己 娱乐圈女儿控

2015-09-09 17:40:24

9月9日是胡军女儿九儿的生日,一向爱女如命的硬汉开启刷屏模式,原创自发温馨合影,转发粉丝做的视频微博,晒出九儿的成长照……真是停不下来。对于已经长大的女儿,看来胡军是又喜又悲。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来盘点下娱乐圈的女儿控吧。

贾静雯晒咘咘萌照 分享女儿的许多人生“第一次”

2016-10-28 13:54:23

分享了咘咘的许多人生“第一次”,照片中记录了咘咘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吃墨鱼饭,第一次跟妈咪一起做鬼脸,第一次换肚圈游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