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门11日至20日推出高铁快运、电商班列服务“双11”

2016-11-04 16:3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此次推出的高铁快运和铁路干线运输物流服务包括:高铁快运当日达、次晨达,电商班列一日达等快捷货运产品。

    河北新闻网11月4日讯(通信员孙丽萍 记者高薇)从北京铁路局和中铁快运获悉,为服务“双11”电商物流企业,满足消费者购物速达的需求,铁路部门将于11月11日至20日期间,推出高铁快运和铁路干线运输物流服务。

    此次推出的高铁快运和铁路干线运输物流服务包括:高铁快运当日达、次晨达,电商班列一日达等快捷货运产品。以北京到长沙的高铁快运为例,客户选择“当日达”运输,上午在北京发货,当日下午即可到达长沙;选择“次晨达”运输,下午在北京发货,次日早晨即可到达目的地。

    有需求的客户可通过拨打95572、95306客服电话或登录中铁快运网站(www.cre.cn)办理相关业务。

相关新闻

铁路部门加开2趟途经张家口市临客

2016-07-27 09:59:31

为进一步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从7月15日起,铁路部门加开北京至大同(K4695次、K4696次)、赤峰至呼和浩特东(K4244/1次、K4242/3次)2趟临时旅客列车。

铁路部门今起停售312趟列车9月10日后车票

2016-07-18 10:51:20

受郑徐高铁开通,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影响,铁路部门今天起将暂时停售312趟列车9月10日及以后列车车票,要购买这些列车车票的旅客请选择其他列车出行或等一等再购买车票。

张家口铁路部门多举措保障运输安全

2016-10-17 19:27:19

“十一”黄金周期间,张家口工务段采取多种措施,强化对线桥设备的包保检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保证线桥设备的正常运转,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