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心菩提水墨世界巡展在法国巴黎举行

2016-11-04 16:4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中国书心菩提水墨作品联展在巴黎L’Harmattan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红)近日,中国书心菩提水墨作品联展在巴黎L’Harmattan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展出作品为中国书法家孟凡瑞及其女水墨艺术家孟亚妹作品,二人将中国的书法和水墨绘画以一种父女传承的形式联袂展出,表达了两代艺术家对艺术和生活的追求及解读。

    孟凡瑞,1943年出生,字文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长城书画院副院长,中央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客座教授,其书法艺术特点骨力刚劲稳健,潇洒自如,极具奔狂回魂之风。孟亚妹,1974年出生,自幼习画,曾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中央美术学院当代艺术研究生班和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学院,现在致力于朴素的中国水墨绘画,其风格自然天真。

中国书心菩提水墨世界巡展在法国巴黎举行

孟凡瑞书法作品

中国书心菩提水墨世界巡展在法国巴黎举行

孟凡瑞书法作品

中国书心菩提水墨世界巡展在法国巴黎举行

孟亚妹水墨绘画作品

相关新闻

王谦祥李增瑞书法展在廊坊市老安馆书画院举行

2016-10-31 14:23:52

10月29日下午,“相声大师再铸辉煌——王谦祥、李增瑞书法展”在廊坊市老安馆书画院开展。此次展览由老安馆书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二〇六工厂共同举办,展期为10月29日至11月6日。

河北毛体书法家协会向沧州职院贫困生捐款(图)

2016-10-21 21:13:11

10月20日,河北毛体书法家协会向沧州职业技术学院贫困大学生捐款9000元,9名学生每人获善款1000元和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毛体书法家协会主席韩振英所作书法作品一幅。

蔡宝印书法作品展在霸州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

2016-10-20 10:26:44

10月12日,蔡宝印书法作品展在霸州市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蔡宝印生于1933年,历任霸州市第一届政协主席、霸州市第一届书协主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