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发文感谢《跑男》昔日“周一情侣”历历在目

2016-11-04 17:5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小茹
韩国热门综艺《Running Man》固定成员Gary在25日宣布退出节目,结束将近7年的录影,引来众多中韩观众大呼不舍。

  

Gary发文感谢《跑男》昔日“周一情侣”历历在目

    韩国热门综艺《Running Man》固定成员Gary在25日宣布退出节目,结束将近7年的录影,引来众多中韩观众大呼不舍。28日,Gary在微博上写道感谢《Running Man》,并表示很抱歉。

相关新闻

节目组证实Gary即将告别跑男:美好的离别

2016-10-25 16:30:58

Gary向《Running Man》节目组传达了“想专注音乐活动,深入学习”的想法,节目组虽对其挽留,但也表示将对Gary的音乐之路进行应援,此外目前并无加入新成员的计划。

《跑男5》鞠婧祎替换baby?总监:捆绑恶炒

2016-10-05 08:44:42

《奔跑吧兄弟》推广总监如梦尧发博否认“对于某四千年美女无数次捆绑恶炒,我只说一句:谢谢,走好,再也不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