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隆基泰和“和邻行动”公益善举展开 涉及12城

2016-11-06 06: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1月5日,在第六届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上,来自邯郸、保定、高碑店的3位小区居民代表接受了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和邻行动”的公益捐助。

    河北新闻网讯(陈晓蒙 葛西劝)11月5日,在第六届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上,来自邯郸保定、高碑店的3位小区居民代表接受了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和邻行动”的公益捐助。这标志着隆基泰和社区文化和美生活“和邻行动”公益善举全面展开。据悉,“和邻行动”是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2016年针对所辖小区居民推出的一项惠民慈善行动,隆基泰和业主在本人、配偶及子女遭受到病痛或意外伤害时可获得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捐助的一份爱心基金。

    总部位于高碑店的隆基泰和集团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自2011年启动,目前已连续举办六届,涉及12座城市,总共举行100多场演出,参与人数由最初的数百人攀升至数十万人,从隆基泰和业主内部文化活动成长为各区域社区居民的文化盛事,丰富了所在区域社区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来自秦皇岛唐山承德、邯郸、沧州、保定、廊坊、高碑店、涿州、定州等地的百余名社区居民参加演出,劲歌、热舞、快板、戏曲、武术……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节目形态丰富多样,吸引了900余名观众。

相关新闻

荣耀20年公益动态:各机构开展公益行动汇爱心

2016-08-30 10:36:27

6月17日,为致敬第13个“世界献血日”及公司20周年司庆,新华保险佛山中心支公司举办“二十年华 健康随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积极传递保险大爱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石家庄启动“圆梦”公益行动 集万颗爱心圆梦想

2016-06-03 15:11:41

6月1日,是孩子们的节日。然而,有两位小朋友,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实现自己的心愿,1日她们的亲人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能帮孩子圆梦。

黄骅开展“阳光书屋”公益行动 千余册图书送给贫困学生

2016-05-04 15:25:13

“阳光书屋”公益行动是由共青团黄骅市委发起的大型公益行动。截至目前,共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图书千余册,首批公益赠书活动已发放300余册,捐书活动还在进行中。

桃城区启动“春暖童心”系列公益行动

2016-01-22 10:40:24

    活动内容包括先进青年集体“爱心相伴·真情送温暖”、“微心愿认领”、青联委员与青年志愿者真情助困、“暖阳行动”、“网络安全战车”巡展体验、结合“三下乡·惠民行”集中服务开展下乡慰问贫困学生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