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平泉至石家庄航线来往时限80分 每周单日各1班

2016-11-06 07: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常方圆
11月5日16时25分,执行石家庄正定机场至平泉机场航线首飞任务的河北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国王350”型飞机,经过80分钟的飞行,安全降落在国内首个军民合用通用航空机场——平泉机场。

    平泉至石家庄航线开通

    平泉机场为国内首个军民合用通用航空机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彦华 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11月5日16时25分,执行石家庄正定机场至平泉机场航线首飞任务的河北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国王350”型飞机,经过80分钟的飞行,安全降落在国内首个军民合用通用航空机场——平泉机场。此次航班的开通,实现了石家庄至承德的直航,这也是我省首次开通的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航班。

    航线开通后,平泉到石家庄的时间缩短至80分钟。空中通道的建立,将促进两地的沟通交流,大大增强两地的旅游资源和区位交通优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