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家永旺梦乐城在三河燕郊开业

2016-11-06 15: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常方圆
11月5日,位于燕郊高新区的永旺梦乐城项目正式开业。据介绍,这是日本永旺集团在我国开设的第13家购物中心,也是河北首家开业的永旺梦乐城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11月5日,位于燕郊高新区的永旺梦乐城项目正式开业。据介绍,这是日本永旺集团在我国开设的第13家购物中心,也是我省首家开业的永旺梦乐城项目。

    日本永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亚洲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之一,以经营综合购物百货公司为其核心业务。永旺梦乐城是集郊外型、休闲型、综合型为一体,着力提供“超级都市型生活方式”,创造能满足广泛消费层需求的新都市中心。

    燕郊永旺梦乐城的建成开业,有望成为京东地区商业零售界的又一旗舰,对活跃燕郊东部商圈、提升三河商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同时,满足当地居民崇尚绿色环保、追求时尚潮流、趋向休闲多元的消费需求,为三河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玉田获批打造全国首家“中华老字号”基地

2016-11-06 09:04:08

日前,玉田规划建设的“中华老字号生产加工集聚地暨中华老字号旅游观光基地”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成为我国首家集生产加工与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中华老字号”基地。

全国首家保险扶贫网点落户康保县

2016-11-04 23:00:36

10月28日,人保财险与中国农业保险再保险共同体共建的全国首家保险扶贫网点正式落户张家口市康保县土城子镇。

南航打造中国民航首家维修“航空母舰”

2016-11-01 21:29:27

在维修管理方面,技术平台具备全方位的工程管理能力,在平台内,南航机队能获得什么样的维修服务,客户的飞机便能获得与此相当的全程呵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