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排球联赛河北男排惜败四川

2016-11-07 07:4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11月6日,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河北男排坐镇主场石家庄中山体育馆迎战四川男排,因主力主攻手夏润涛开场不久受伤离场,最终以2∶3惜败于四川男排。夏润涛是河北男排主力主攻手,曾入选国家男排二队。本场比赛开赛不久,他因落地时腿骨骨折被换下场,河北男排因此失去了一大得分点,同时心理受到影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11月6日,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河北男排坐镇主场石家庄中山体育馆迎战四川男排,因主力主攻手夏润涛开场不久受伤离场,最终以2∶3惜败于四川男排。

    夏润涛是河北男排主力主攻手,曾入选国家男排二队。本场比赛开赛不久,他因落地时腿骨骨折被换下场,河北男排因此失去了一大得分点,同时心理受到影响。此后,河北男排虽然依靠此前积累的优势拿下第一局,但随后未能及时走出主力队员受伤的心理阴影而连输两局。第四局,河北男排凭借出色的拦网和队员姚宝龙的发挥挽救赛点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的比赛,河北男排关键时刻3次发球失误,最终决胜局比分定格在13∶15。

    本轮战罢,两连败的河北男排暂时排名小组第四。

相关新闻

“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专题研究通过评审

2016-11-04 23:10:17

10月28日,张家口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专题研究专家评审会。来自中国科学院、国家环保部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河北师范大学和我市发改委、城市建设研究所等机构组成的专家组一致通过该项专题研究。

河北华夏幸福成为清华大学体育营销案例

2016-11-04 23:07:13

4日,首届清华大学体育营销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京举行。赛事9月底正式开启,最终有12支参赛队进入决赛。

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5日将开业一家地下版的超市

2016-11-04 10:23:52

源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应万千企盼,带着服务衡水市民的责任,衡水吉美超市精心谋划、紧张筹备,5日,位于衡水市中心的休闲广场店将火爆开业,给衡水人带来前所未有的火热激情。

健身更方便沧州近两千件体育健身器材“走进”社区

2016-11-04 08:37:38

记者昨天从市体育局获悉,随着今年鼓楼社区、永济东路社区、水月寺大化社区等社区的部分小区跻身“城市社区体育示范工程”,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城市社区体育示范工程”145个,2000余件室外体育健身器材“走进”社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