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区11月8日正式供暖

2016-11-07 08:1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沧州市确定,11月8日,沧州市区正式供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沧州市确定,11月8日,沧州市区正式供暖。

    目前,沧州市区集中供暖单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截至目前,沧州热力公司在网供暖面积约2000万平方米,1135个小区实现了集中供暖(含公建单位)。昊天热力公司集中供暖在网面积430万平方米,用户4万余户。

    此外,该市将积极推进采用清洁煤、天然气、电供暖,在保证群众温暖过冬的同时,确保大气质量持续改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大风降温警报!河北多市将提前供暖,你家暖气热了么

2016-11-06 22:24:12

立冬过后,北方冷空气具有较强的势力,常形成大风、降温并伴有雨雪的寒潮天气。从多年的平均状况看,11月是河北寒潮天气出现最多的月份。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厉兵秣马备战供暖

2016-11-05 14:27:17

为确保今冬如期供暖,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厉兵秣马,加班加点进行打水试压、设备调试、系统监测等,紧锣密鼓投入到供暖前的各项工作中。

秦皇岛市供暖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2016-11-04 17:31:14

11月3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带领市城管局、海港区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到热力总公司调度中心和客服中心、新闻西里供热管理站、热力公司管网处、奥翔热能公司、富阳热力热源厂、居安物业公司等,督导调研冬季供暖各项准备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