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大气污染行为 为天空加点蓝》有奖举报继续征集

2016-11-07 08:22:2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凡市民在裕华区辖区内发现大气环境违法行为,既可以“微”晚报,也可以在工作日内拨打举报电话88629260,举报线索一经查证属实的,即给予举报人50元现金奖励。

    《举报大气污染行为 为天空加点蓝》追踪

    凡市民在裕华区辖区内发现大气环境违法行为,既可以“微”晚报,也可以在工作日内拨打举报电话88629260,举报线索一经查证属实的,即给予举报人50元现金奖励。“有奖举报 我为省会天空加点蓝”活动由裕华区联合燕赵晚报共同发起,现继续征集线索,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在建工地扬尘污染;渣土运输车辆未封闭运输、道路遗撒;餐饮油烟污染;道路扬尘,垃圾山扬尘;锅炉冒黑烟;“十五小新六小”企业偷排偷放;露天烧烤、室内烧烤未按标准安装空气净化设备的……凡发现以上大气污染行为,举报人既可以“具体地点+时间+图片+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发送至——燕赵晚报官方微信(yzwb_365,加关注,在首页左下角点开键盘式的对话框,留下举报信息并发送图片即可)或者以私信方式直接@燕赵晚报官方微博,还可以拨打本报开设的举报电话88629260。举报信息经查证属实的,即给予举报人每人每条50元现金奖励,未按要求反馈的信息,均视为无效信息。

    该活动还特设举报保密制度,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举报奖励对象限于实名举报,若同一线索被两个以上举报人分别举报的,奖励第一举报人。主办方将每月固定一次在《燕赵晚报》上公布获奖者(网络昵称)名单。活动为期一年,截止到2017年5月。

    特别提醒:第五批尚未领奖的昵称名为“绿色背影”“贾先生”的朋友,请尽快携带有效证件到燕赵晚报(中山东路313号)12楼编办室领取50元现金奖励,领奖时需说明举报信息。此次领奖有效期截至11月11日,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记者杜慧)

相关新闻

女子遭多名男子殴打3小时 疑与举报“洗钱案”有关

2016-11-04 19:19:44

这次遭逢大难与此前她到西安举报朱某1.06亿元的巨额“洗钱案”有关,她怀疑自己遭到了朱某的打击报复。

湖南:前三季度接受信访举报3.78万件次

2016-11-02 14:40:12

2016年以来,湖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部门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要求,加强信访举报监督作用。

河北一银行职员举报领导获刑:申诉8年 罪名洗脱两次

2016-10-30 07:43:03

10月28日,陈春薷收到河北省高院的再审判决,认定其无罪,这已经是她拿到的第二份“无罪判决”。因举报原工作单位领导存在经济问题,陈春薷被控“诽谤”,2008年12月,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法院以诽谤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半。

嘲讽“运气没变旺”举报信的都是看客

2016-10-27 14:03:34

谢先生以运气为理由举报旺旺雪饼,条理和逻辑都能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里找到根据,而新广告法也对相关诉求提供了支撑。这些,都表明谢先生并非“荒诞”。

邯郸公布两部“骗保”举报电话 9种骗保行为你都知道吗

2016-10-26 14:58:52

近日,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邯郸市公安局向社会公布居民医保”骗保“举报电话,邯郸市人社局:0310—8010389,邯郸市公安局:0310—3258135。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