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区新增集中供暖面积590万平方米

2016-11-07 08:3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今冬,邢台市区新增集中供暖面积590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年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市区新增集中供暖面积460万平方米”的计划目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今冬,邢台市区新增集中供暖面积590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年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市区新增集中供暖面积460万平方米”的计划目标。

    邢台市鼓励有能力的企业,在节能减排的情况下积极提供热源,满足城市居民取暖需要,今冬有市煤气热力公司、邢东热电厂、旭阳安能热力公司和金昊热力开发公司四家企业参与市区集中供暖建设。由邢台水业集团控股的金昊热力开发公司,今年投资建设了邢台西部利用工业余热集中供暖工程,利用其电厂冷却水、德龙钢厂冲渣水的余热,今冬可满足市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以西60万平方米面积内居民及商户的供暖需要。全部工程将于明年完工,届时可为270万平方米提供集中供暖。旭阳安能热力公司则利用河北中煤旭阳焦化公司生产过程中的废气及废热,今年增加了桥东区团结大街以北、桥西区泉北大街以北共200万平方米的集中供暖面积。目前,上述两家企业的今冬供暖工程已完工,正在调试相关设备。市煤气热力公司今年新增集中供暖面积330万平方米。

    据了解,邢台市政府相关部门、气象部门和有关供热企业已形成天气会商制度,供暖前和供暖临近结束时,都会一起研判天气状况,以备气温突降及时提前或延后供暖。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11月10日正式供暖

2016-11-07 08:23:22

11月4日,记者从衡水恒通热力公司获悉,衡水市区将在11月10日正式供暖。

沧州市区11月8日正式供暖

2016-11-07 08:17:55

沧州市确定,11月8日,沧州市区正式供暖。

大风降温警报!河北多市将提前供暖,你家暖气热了么

2016-11-06 22:24:12

立冬过后,北方冷空气具有较强的势力,常形成大风、降温并伴有雨雪的寒潮天气。从多年的平均状况看,11月是河北寒潮天气出现最多的月份。

热门推荐